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工风采 >> 正文
袁大伟教师简介
    2017/06/17 18:13

袁大伟个人简介

个人照片

198112月出生,20046月于大连交通大学获土木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086月于大连理工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同年12月到新乡学院工作,现任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职称讲师。

在校期间主持完成省级科研项目2项,参与完成科研课题3项,共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中中文核心2篇,获2次校优秀教师,1次考核优秀,1次校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

2012年开始指导学生参加河南省和全国的专业技能大赛。在河南省已举办的三届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3次,二等奖2次,2015年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全国BIM技能大赛中,指导学生获得全能二等奖,在河南赛区的20余所高校中名列第二。

论文:

1.轻骨料混凝土的研究现状分析及定义探讨

2.磷酸镁水泥水化机理研究

3.The Relationships of Void Rate and Pavement Performance of Open Grade Friction Course with Analysis of Engineering Materials

4.Improvement of setting property of magnesia phosphate cement by recycling boron mud

5.Research on energy of an office building equipped high permeability with low-E window in Xinxiang

6. 人才多元能力培养模式研究

7. 将“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纳入土木工程实践教学环节的探讨

8. 新建地方本科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探索

9.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改革

科研项目:

轻骨料自密实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与工作性能研究(省级主持)

建筑材料环保性的EHCE综合评价体系研究(省级主持)

我国工程建设项目审计体系构建研究(地厅级主持)

硼泥磷酸镁水泥的研究(省级参与)

蒸压粉煤灰砖柱与墙体抗震性能的实验研究(省级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