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土建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7 11:17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要求,8月49点土建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成员会议,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总支书记黄家骏同志传达学校学习通知并主讲领学《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资料。会议由土建学院院长赵磊同志主持,土建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实验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黄家骏同志通过多媒体领学《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资料。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强调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全会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牢记嘱托、共谋出彩,对于统一全省思想、增强发展信心,动员亿万河南人民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对于指导新时代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黄家骏书记领学中首先通过明确会议的主题,强调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政治性、时代性、导向性;继而点题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全面解析中原为什么要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中原如何更加出彩;重点通过一系列实践数据资料多角度分析河南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四个方面”“四个着力点”“四个任务”,特别强调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精准扶贫” “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最后着重分析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要意义和关键,结合党建工作提出了我院近阶段工作的主题与重点内容。

黄家骏书记的领学,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有传达,有思考,列数据,重解析,全面诠释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全体参学教职工聚精会神,认真听讲,重点内容详细笔记,全面领悟会议精神,在思想认识得到全面提高。

主题学习后,赵磊院长做了集中学习总结,指出学习中要突出“出彩”和“问题”导向,挖掘亮点,发现不足。要把学习活动当做抓工作、促提升的契机,确保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