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土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1 12:53

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关于《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工作安排,土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9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蕊主持,副院长马芸、副院长杨萃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中心,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检视剖析,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上,杨书记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剖析发言,通过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两位副院长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开诚布公、敞开心扉的交流,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一是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强化提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要在问题整改上取得实效,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要在开拓创新上勇于担当,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顺利完成学校本次本科评估任务,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