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2017年足球联赛
    2017/05/26 18:24

为了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加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练,提高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加强各学院的交流合作,我院积极组织参加由校团委主办的大学生足球联赛,5月20日上午8:00在西区足球场隆重举行,首战由我院对战生命与科学技术学院。

双方队员准备就绪,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双方前锋、中锋、后卫和守门员各司其职,队员之间传球、带球过人、快速回防、射门等动作配合默契,而球员间的密切配合,则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最终,我院以4:0的成绩大胜生命与科学技术学院。

此次足球比赛,极大地调动学生们的运动积极性,强健学生体魄,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同时此次足球比赛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球赛也会让双方球队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提高球队的技术水平。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