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校运会中屡获佳绩
    2017/04/27 16:47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这春夏之交、百花争艳的时节,经过三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新乡学院第十届运动会于2017年4月21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

19日上午,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正式西区运动场上彩旗飘扬,我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呼院训,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文体表演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们奋勇拼搏,捷报连传。最终,我院以总分第一获得精神文明奖,并获竞技项目团体第三。其中,男子组董勇博同学以破纪录的绝对优势获男子铁饼、铅球双冠王,周振同学在男子5000米项目中取得全校第一;女子组崔嘉懿在女子100米项目中获第三名,郭佳佳在女子跳远项目中获第三名;趣味运动会中我院也荣获多项团体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我院学子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在竞技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作为土建人,我们会将奥林匹克的精神将一直延续下去,团结一致,在学习工作各项领域中继续拼搏,开创辉煌!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年4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