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学雷锋义务活动
    2017/04/21 08:28

继3月23日开展的“学雷锋、学雷锋歌”,以宣传雷锋事迹,引导学生“帮助他人,助人为乐”的团会以来,我院学生会统一部署、积极行动。3月27日下午,在16土木类二班班长陈明阳、团支书张龙龙的带领下,同学们到达新乡学院A14、A01自行车停放区,开展“你骑我齐”活动,对停放区外自行车进行了全面且细致地摆放并劝导同学把自行车停到停放区线以内的区域。看着校园规范停放的自行车,内心倍感欣慰,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接着,同学们去图书馆帮助管理人员整理书籍及挑选页码不完整和摆正不整齐的书。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个人积极参与活动,为构建美丽、整洁的校园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为他们的辛勤劳动留下美丽的符号。

雷锋精神每时每刻都在激励我们要保持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学雷锋,树新风,我们要尽我们全部力量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的队伍中去,为我们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