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10/26 17:06

10月17日下午我院于A05-301报告厅顺利举行了第十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我院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学生会主席党繁森主持。

会议伊始,毛戎老师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重要指示,她指出学生干部既要高度重视学习任务,又要“在其位谋其职”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时间,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提升自我,为学院争光。她期望各位学生会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中起到模范作用。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讲述学生会的主要职责及任务,希望在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完善我院学生会各方面建设。

此次学生会全体会议在明确学生会的工作目标的同时,强调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精神以及工作态度。让学生会成员更加清楚自己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工作激情,为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