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23 1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中午12点30分于A06-503教室,我院召开了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会议。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崔嘉懿同学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志高远并且内容丰富,是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新时代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结束时,每位学生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认识,讲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并保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自己的学生工作当中去。崔嘉懿同学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要在院系活动中充分起到积极作用,为我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每位学生干部都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我院的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