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坚定不移跟党走
    2019/11/11 15:15

为进一步培养新青年团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引导新青年团员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保持和增强其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2019年11月7日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组织举办了“学习共青团史,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大讲堂。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庄严嘹亮的团歌指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奋进前行。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些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史上的先进事例的视频,学员们纷纷写下了观后感,思绪万千,感慨不已。大学阶段,除了学习文化知识,在课余的时间,应该进行一些娱乐活动,关注党和政府发表的各项重大讲话,崇德向善,争做榜样,向革命先辈学习,学习他们对革命理想的坚持,对初心的坚守,为今后进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共青团史的学习,增强了青少年的进取意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将会培养出一批新的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