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引吭时代,高歌未来”校歌比赛
    2020/10/20 09:28


20201018日上午九点,我院部分学生在A05-405进行校歌合唱比赛,我院主席团等人担任评委。

“牧野洋洋,诗韵悠长,我们在牧野大地上起航。红色传承扬辉光,改革开放兴家邦……”整个栋教学楼都弥漫着他们高昂的歌声。歌名《牧野鹰扬》取之“牧野洋洋,时维鹰扬。”出自《诗经·大雅·大明》。意为牧野广阔无垠,新乡学院起航于牧野,成长于中原,翱翔于神州,即初生、成长、壮大,对应学校“立足地方,面向中原,辐射全国”的办学定位。牧野洋洋,雄鹰起航。

他们以歌唱者的身份用歌声的形式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和文化,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笑。他们用歌声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还有很多东西等待着他们去创新。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加深了我院同学对校歌的了解,我院校歌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团委供稿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