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喜获202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重点团队​​
    2020/10/23 10:11


助力复工复产,讲好战故事

这个暑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深入社区,了解情况结合实践,不懈奋斗,为社区提供了宝贵的一己之力--他们就是我院赴洛阳社会实践团喜获得2020“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重点团队。

85日我院实践团队来到洛阳市涧西区开展为期五天的“助力复工复产,讲好战疫故事”实践活动。其中,实践团队到达医护人员的家中,通过与医护人员的子女进行交流,对其子女进行心理疏导,并辅导他们学习。同时实践队员还在当地展开了助力复工复产的工作。实践队员们对当地居民进行了复工复产政策的宣传,并调查了当地一些产业的复产情况,还采访了当地居民在疫情结束后的工作情况。其次,实践队员进行了线上宣讲活动,组建线上宣讲团,利用网络新媒体广泛宣传抗议模范事迹,传播中国战好声音 在科学、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下,实践队员参与社区防控排查、社会秩序维护、疫后心理疏导、医护子女辅导、便民利民服务等实践活动。

最后,我们在此庆祝我院赴洛阳走进志愿服务讲好战疫故事社会实践团喜获2020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重点团队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于“三下乡”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