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防诈骗教育大会圆满召开
    2020/10/25 10:09

 

为帮助2020级新同学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目标方向,提升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14日土建学院于A05-208、406组织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防诈骗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副教授白翔宇、交通工程教研室主任杨翠娜、辅导员崔琰、郭梦凯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会议伊始,崔琰老师对大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从感恩、诚信、宗教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崔琰老师讲到这个社会充满机遇与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成长。要学会感恩,并懂得感恩,让自己充分融入到这个美好的大学生活中。介绍会上,白翔宇老师以人才培养方案为指导纲领,分别从学科专业当前发展现状、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和就业方向等方面对本专业展开介绍,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随后,为了让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有更为明确的规划与发展,专业介绍会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环节。最后,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表示,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开学季的防诈骗工作,坚决不相信任何的诈骗行为,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树立爱国主义情怀,树立的职业理想和学习目标,学习掌握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专业技能,为实现人生的美好愿望努力奋斗。

专题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认真聆听、认真记笔记,现场气氛热烈而浓厚。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谨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教诲,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团委供稿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