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学院男篮顺利冲进决赛
    2020/11/17 09:03

11月13日晚上七点,我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东区篮球场进行了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分之一联赛。我院赢得了此次篮球比赛,成功冲进了决赛。

赛前,两队队员们进行热身准备,比赛还未开始,便吸引了众多目光,同时热情洋溢的啦啦操也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我院队员率先投进一球,国教学院队员毫不松懈,团队配合密切,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争夺异常激烈。我院凭借队员的出色发挥,集体的严密配合,以比分24:12的优势赢得了上半场的胜利。下半场开始,我方队员及时调整战略,乘胜追击,不断找准时机进攻,两队比分逐渐拉大。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啦啦队和现场观众也都情绪高涨,不断地喊着口号为其队伍打气、喝彩。双方队员越战越勇,为最终的胜利拼搏。随着终场的一声哨响,土建学院以39:24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篮球队成员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高昂的精神风貌,并对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让我们一起期待总决赛时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吧!加油,土建篮球队!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