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挂靠社团工作促进会
    2020/11/17 09:08

11月3日我院挂靠社团工作促进会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参与人员有辅导员老师许玲玲、主席团成员郭旭、台球协会会长、魔方爱好者协会会长、模型爱好者联盟会长,会议就社团健康发展路径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中,辅导员老师许玲玲与郭旭及三位会长热烈讨论。首先,要有一套清晰的社团资料并安排一名负责团委、学院、社团会长对接工作的专管主席,其次安排一支负责支持、监管社团的学生队伍,对活动质量要有一则可操作性的把控方法,对于社团发展多交流、多合作、多开展座谈会,最后许玲玲老师亲切地询问大家社团招新、活动举办情况、换届选举等情况并嘱咐大家要积极准备"十佳社团"评选。

经过一番热情昂扬的讨论,大家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将挂靠社团办的更好,使同学们可以在兴趣与学习中遨游!

                                                                                                   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