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荣获拔河比赛第二名
    2020/12/02 17:17

11月28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举办的新乡学院"青春正当时,以'力'助荣光"拔河比赛在博雅广场顺利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三局两胜的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比赛。下午的寒风虽然刺骨,但是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拔河队员不惧严寒,以"力拔三兮气盖世"的劲头去比赛。当哨声吹响的那一瞬间,全体队员力往一处使,丝毫不拖泥带水地将绳子拉向我方,干脆利落的结束首局比赛。首局比赛的胜利,让我方队员士气大增,伴随着现场的加油呼喊声将比赛拉向高潮。在一场场的干脆利落的比赛之下,我方队员虽然有些疲惫但那昂扬的斗志却丝毫不见减弱,随着比赛的一步步进行,我方对员顺利进入决赛并且赢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的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还促进了各班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彰显了土建学子昂扬的斗志与鲜活芬芳的青春朝气。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