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砥砺前行,不负众望"我院篮球队挺入八强
    2021/11/12 15:40


   2021119日下午,新乡学院2021迎新篮球赛第五次小组比赛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买哲老师带领我院篮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新生篮球赛第五次小组比赛于119日下午开始,我院男篮率先出战,与外国语学院角逐八强。随着开场哨声的响起,双方展开激烈比拼。男篮队员们奋力奔跑、跳跃、扣篮,在赛场上发扬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最终在相互默契的配合下获胜,荣入八强。男篮赛程刚刚落下帷幕,女篮比赛又紧随其后。在此之前,我院王晓冰老师早已到达现场做好准备工作。与医学院的较量中,女篮队员们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姿,不断投篮得分,虽然对面也毫不松懈,不断加强防守,让比赛一度处于胶着状态,但我院女篮最终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熟练的篮球技巧获得胜利。尽管在严密的疫情防控下,观众不能到场,但比赛现场火热依旧、精彩不断。队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以昂扬激情点燃全场,展现青春活力。篮球作为一项团体运动,要获得胜利必须依靠队员之间的相互协助,而正是平日训练时的认真努力让赛场上的队员们能够团结拼搏,并在此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此次篮球赛赛出了我院篮球选手青春洋溢和热情洒脱,展示了土建人的风采。期待在后续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队员们能够再创佳绩,勇夺辉煌。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