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4/04/28 18:26

    为促进我院201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营造就业氛围,宣传院系象形,、领导积极与就业单位联系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4月12日上午十点,在A-09三楼0310和0308分别有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伦明建设有限公司进行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家俊、就业秘书崔琰亲临现场并为同学们分析解决就业相关问题。

    招聘会开始前邀请了往届毕业生王顺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应届毕业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讲座。这次小型的讲座为毕业生顺利进入职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招聘会正式开始。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伦明建设有限公司分别对本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在招聘会上我系同学积极地询问工作区域、薪资待遇、休假制度、发展空间等问题,招聘单位对相关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在投送简历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更加让他们对进入职场后的工作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会后两家企业在我院进行了现场面试并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

 

                                                        201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