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把握机遇,未来可期 ——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企业招聘宣讲会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教研室    2023/03/08 09:33

2023年3月3日14:30-16:10(周五)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A05-0201成功举行线下宣讲会。中铁隧道股份(郑州中晟)有限公司是由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中铁隧道局集团为主发起人出资组建的国家综合大型一级施工企业。本次宣讲会招聘职位涵盖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本场宣讲会到场人数众多,同学们充满热情。本场宣讲会次政策宣讲会内容干货满满,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踊跃发言。

随后北京华海金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励骏酒店也召开线下宣讲会,该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心核心区,为涉外五星级奢华品牌酒店,本次主要招聘机电一体化技术、土木工程等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各企业皆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却又各有特色。

宣讲会后,宣讲嘉宾们还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

随着联合招聘的举办,应该有不少同学都拿到了心仪的offer。就算还没有拿到也没有关系,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成功一定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