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交通工程教研室    2023/04/14 18:33

为贯彻落实全国、河南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3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马芸率队赴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高远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公路养护技术专营企业,建有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公路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等平台。

高远公司刘廷国董事长热烈欢迎马芸院长一行对公司的来访,并介绍了高远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对校企双方开展学生实践认知实习、毕业生就业、科研平台建设、交通工程专业建设、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合作提出了建议。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愿助力新乡学院学科发展,为学生认知及毕业实习、工作等提供岗位,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马院长对公司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在前期坚实合作基础上,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力量在交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使高远公司和学院之间的合作更深、更广、更富有实效。

交通教研室相关专业课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