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举行2024届毕业生生产实习动员会
建环教研室    2023/09/18 17:00

2023年9月4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在A06-506教室举行2024届毕业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建环专业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

生产实习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必修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大学教育理论融合实践,通过实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途径。

杨卫芳、冯士伟和刘亚萍等五位指导教师向学生们讲解了生产实习的性质、意义、期限和要求,并强调了实习安全等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实习意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勤奋踏实工作,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努力提升建环专业实践能力和素养。最后,杨卫芳老师强调同学们应严格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细节,确保生产实习的安全,并要求同学们每天发实习定位、现场实习照片,认真书写实习日志等实习材料。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开展,使学生们更加明确了生产实习的实践意义,为接下来生产实习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