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
学工办    2023/09/27 17:59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访企拓岗“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9月23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乡学院A09号楼三楼会议室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座谈。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范青武携浙江交工集团下属6家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新乡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长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书记汤沛、院长潘林、相关专业和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汤沛主持。

潘林介绍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业合作基础以及2024届毕业生相关情况。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范青武介绍了浙江交工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和本次参会的分公司情况,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吴林高度评价了我校往届优秀毕业生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需求。张长会对浙江交工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给予的认可和良好评价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

浙江交工集团是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坚持以交通工程建设为主业,涵盖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等交通工程施工、养护、设计、技术服务及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等业务。近两年土木工程与建学院共有10名毕业生入职浙江交工国际、浙江交工港航等分公司,取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座谈会后,浙江交工集团6家分公司在A05-0205召开招聘宣讲会,相关专业1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现场同学们对浙江交工集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就业热情,积极投递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此次座谈会是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邀请企业进校开展宣讲招聘,也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多措并举,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及时收集行业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评价反馈意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适应行业发展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