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天丰绿色装配集团访企拓岗
    2024/03/22 08:58

3月15日上午,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书记袁大伟、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韩春、智能建造教研室主任韩洪兴一行前往我市天丰绿色装配集团进行访企拓岗与调研工作,教师代表张利伟、陈凡、银浩然参加了调研。天丰绿色装配集团副总裁李金亭与集团首席科学家郑天心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袁大伟一行首先来到天丰绿色装配展厅,参观了天丰绿色装配集团发展历程、党建引领、集成创新、智能装备等方面情况。接着调研组进入公司的业务线、生产线以及装配车间,观摩学习了装配式绿色建筑的生产工艺、智能制造等生产环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金亭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天丰集团在企业文化、经营策略、管理模式、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及企业未来发展前景规划。袁大伟首先感谢了天丰集团的热情接待,并对该集团在智能建造领域所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深表赞同,随后介绍了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情况。袁大伟说,土建学院长期以来旨在与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积极为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平台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平台,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当前,学院正积极探索向智能化建造转型的新模式,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申请、科技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将竭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

双方就专业方向建设、学生就业领域拓展、科研工作互动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多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接下来,学院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形成合力,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新质生产力”人才,争做“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