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关爱新生进宿舍,温暖迎接大学生活
分团委学生会    2023/09/13 17:39

为了让新生们感受到温暖、舒适的宿舍环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023年9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汤沛、院长潘林、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学工办主任王晓冰、团委书记许玲玲和新生辅导员老师牛萌、邹海帆深入新生宿舍,慰问2023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与新生亲切交流,叮嘱新生们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老师联系沟通。同时也勉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的学习节奏,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潜心钻研技术,争取在专业上取得长足进步。面对新生,辅导员老师们也对学生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并希望学生团结友爱,与同学间要互相帮助、彼此关照,共同解决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关爱新生,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相信在学校的悉心呵护下,新生们将度过一段难忘的大学生活,取得优秀的学业成果,并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将来,他们也会将这份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