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职能
    2018/07/05 12:08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负责学生的思维教育指导、本质深化拓展、文化扶植、团的组织扶植和学生成才办事等工作。其主要职能是:

一、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党总支的中心工作,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二、负责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即团学干部的培训管理考核﹑基层团组织的建设以及团员信息档案的注册管理。

三、做好对外宣传、对内教育、对上参谋、对下指导,横向扩大联系纵向沟通信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

四、锻炼同学们的社会服务能力、培养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举办学院内外各类公益爱心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五、发挥共青团独特的育人功能,大力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开展富有特色的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六、关注院系动态,结合实际情况,根据部署,召集例会,传递院系的动态资讯与稿件投递。

七、加强对院学生会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