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男篮进入总决赛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3/22 11:15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趁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陶冶道德情操,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1日下午3点30分东区篮球场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半决赛,土建男篮队在比赛中精彩纷呈,势如破竹,冲入总决赛。

随着开球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迅速跃起,土建男篮队员跳球击中抢下,拿到进攻权,随后通过传球队友的配合成功进了比赛第一球,引起场外观众欢呼。紧接着,在土建男篮队员的猛烈的进攻下,3D打印学院男篮队屡次处于防守地位,虽然对方很快加强逼抢,但土建男篮频频控球,配合默契,稳扎稳打,几轮攻防后,凭借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以30-13的大比分差距结束上半场比赛。经过短暂的休息和互相鼓舞,下半场正式开始,比赛愈发激烈,在土建男篮几次罚球投中和抢断对方后,稳定“上分”,锁定胜局。最终哨声吹响,我方以55:32的绝对优势进入篮球赛总决赛。

土建篮球队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球员间相互帮助,团结拼搏,展现了土建学院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这种精神也将激励土建学子在未来克服各种困难,勇往直前。最后预祝土建篮球队队员在决赛中再获佳绩,取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