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6/05 18:49

青春正当时,奋进不停歇。为总结一年以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成就,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砥砺前行。2023年5月30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在A05-108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学工办主任王晓冰老师,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辅导员郭梦凯老师、宋紫阁老师、买哲老师、牛萌老师、尚奇老师、张勋程老师、王曦老师,兄弟院系学生代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获奖代表以及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大会由姚增林同学和李艺欣同学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学院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位同学在为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能从中汲取力量,树立远大的志向、拥有宏大的胸怀、建立宽广的思想格局,努力成为“大学”之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知识储备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大会公布各项奖项获奖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各奖项获奖代表颁奖。颁奖结束,获奖学生代表周颂阳发表获奖感言,他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回顾了他在过去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帮助,此次的荣誉给了我们更多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将带着这份感激更加奋发图强,把今天的荣誉化作今后不懈的动力,向下一个目标奋勇前进,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致闭幕词。她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取得的成绩,对认真履行职责的各位老师、学生干部以及默默奉献的所有学生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接着她对所有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表示,今天不只是表彰,更是对过去的总结,她对各位土建学子提出两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将个人与集体相结合,只有集体发展的好,个人利益才能实现的更有价值;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重任,励志民族复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大会在激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取得的优秀成绩进行表彰,更是对过去的总结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作为新时代青年,土建学子将以今日荣誉为引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