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 ——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6/14 17:21

为推动学生会改革深化,2023年6月13日,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05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学工办主任王晓冰老师、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辅导员买哲老师、尚奇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大会由周颂阳同学、丁慧丽同学、曾家睦同学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序幕。紧接着,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致开幕词,她肯定了第十六届学院学生会以及全院同学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热爱祖国;二、要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努力成才;三、要积极投身实践,争做创新创业的标兵;四、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

大会中,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丁慧丽同学对上一年的团委学生工作的总结报告、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帅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报告。接着,由领导老师为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2-2023年度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暨第十六届主席团颁发聘书。

接着,大会进行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2023-2024年度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任聘仪式暨学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选举仪式。经各团支部推举,团委考察,大会决定任聘高雪柯、李萌两位同学为2023-2024年度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两位同学分别发表了就职汇报演讲。紧接着,学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选举仪式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从竞选理由、自身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演讲。演讲结束,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选票统计,选举结果将于会后公布。

袁大伟老师致闭幕词。他首先就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的顺利召开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会今后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做信念坚定的、有理想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第二,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和作风;第三,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此次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描绘了学生工作今后发展的蓝图,在学院党委和院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大会全体成员将朝着这个目标,在这个关键时刻,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开创土建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