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军训精神,薪火相传 ——2022级学生军训纪实
    2023/11/01 12:28

为了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提高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2023年10月30日,我校为2022级学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在军训期间,同学们接受了严格的训练,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和战术演练等。土建学子在教官的带领下,从立正、稍息、敬礼等基础动作学起,再到转向、正步、跑步等动作的刻苦训练,最后接受学校检阅、展现军训成果。同学们身着军训服,精神抖擞,严格遵守纪律,学习团结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此外,教官们认真地传授学生们各项本领,弘扬优秀精神品质,提高了土建学子的精神觉悟。

通过此次军训,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国防意识,而且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协作、勇敢顽强、自律自强的精神,这些精神将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同学们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