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歌舞载青春,梦想筑元旦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24/01/02 17:2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12月29日晚,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歌舞载青春,梦想筑元旦”2024年元旦晚会在A01-120举办,此次晚会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承办。

整场晚会形式丰富,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类型,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开场舞《good time》以欢快的舞蹈展现出青春的活力;歌曲《路过人间》以歌中的故事体现了人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小品《蛇我其谁》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平安的背后是无数无名英雄的守护……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得台下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特别安排了互动环节,通过游戏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共同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最后,一首吉他弹唱歌曲《后来》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期望,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举办此次盛会,同学们收获了成长、友情与欢乐,充分展现了土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晚会结合了趣味性和文化性,同时也促进了各专业、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土建学院团委会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在确保学生们健康积极向上的前提下,组织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以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