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奋楫扬帆,砥砺前行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各工作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16 18:38

为加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检验我院学生会改选成果,明确未来工作目标任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各工作部述职大会于2024年1月12日在A05-108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学工办主任许玲玲老师,团委书记宋紫阁老师,辅导员尚奇老师、邹海帆老师、张勋程老师以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刘晴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宋紫阁老师为此次会议致开幕词。宋紫阁老师回顾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部的工作成效,并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二是在面对工作时,要戒骄戒躁,端正态度;三是各部之间要加强交流与合作,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接着,许玲玲老师进行了发言。她向支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教导学生干部在为广大团员和学生服务的过程中,发挥自身作用,找到自己的价值。

然后,团委学生会各工作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各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建设、活动总结、问题反思、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媒体宣传部负责人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精彩的PPT展示了工作部内部之间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表现了成员之间愈加默契的配合和愈加深厚的感情;权益创新部负责人列举出过去一学期中工作部工作的具体事件和成绩,重点赞扬了部员们丰富的想象力和极具创意的头脑;文体活动部负责人不仅条理清晰地展示本学期丰富的工作成果,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以及发展建议,表示将会以更高的要求严格对待自己。汇报结束后,袁大伟老师致闭幕词。袁大伟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在未来的学年中明确目标,务实创新。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成果,而且使各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学生干部将以身作则、不忘初心,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创造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