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杨士斌副校长率领土建学院一行赴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考察
    2017/06/09 09:14

 

6月7日下午,由副校长杨士斌带队,我院书记黄家骏、院长赵磊、副书记和存龙、副院长马芸一行赴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洽淡合作。

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伟热情接待了杨校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建设运营情况。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是集河南省先进建筑企业、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建筑安全先进企业、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及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于一身的优秀建筑企业。多年来与土建学院在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实训安排、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土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今年又在土建学院设立“凯达助学发展基金”,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这也是凯达公司积极致力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感的重大举措。

杨校长高度赞扬了凯达建筑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当得知凯达公司现任总经理、项目部经理等多名业务骨干都曾是新乡学院的学生时,杨校长对土建学院毕业生的优异成绩深感欣慰,同时指出学院培养的人才得到了企业社会的认可,接下来我们要培育更多的行业精英,要继续凝练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我院黄家骏书记、赵磊院长和该公司经营管理部门、工程管理部门的技术人员就创新创业、BIM技术应用等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考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整合和优化配置,进一步为拓宽我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渠道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