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杨士斌副校长参加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凯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6/09 08:52

6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凯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副校长杨士斌教授,河南省凯达建筑公司董事长、土建学院兼职教授王志伟先生,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副教授,院长赵磊教授,副院长马芸副教授,张来栋教授,王春涛教授及教职工代表,凯达公司企业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首届“凯达奖助学金”获得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与发放仪式。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马芸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党总支书记院长黄家骏副教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毕业生表示祝贺,院长赵磊教授依照新乡学院学位评定办法,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副院长马芸副教授对获得首届“凯达奖助学金”获得者进行了公布;表彰决定与名单宣读完成后,大会依次对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新乡学院优秀毕业生、“凯达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助学金;随后进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副校长杨士斌教授、院长赵磊教授等为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会场再次响起经久不衰的掌声。

毕业典礼上,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马金宝,在校生代表,首届“凯达奖助学金”获得者郑志鸿,优秀校友代表新乡艺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修燚,教师代表张永才老师分别发言。河南省凯达建筑公司董事长,土建学院兼职教授王志伟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首届“凯达奖助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并鼓励在校学子努力学习,成为优秀人才。

最后,副校长杨士斌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并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土建学院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父母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土建学院毕业在今后的道路中要坚守梦想,不畏艰辛,抓住美好的青春时光,不断地丰富和提升自己,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扎实的专业素质,更加高尚的道德情操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并寄语同学们要“放飞理想”并“勇担责任”,希望同学们怀揣新的梦想,勇担时代责任,用知识、能力、思想和境界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引领未来,去实现人生的精彩!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