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泰成杯”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06 17:34

2017年6月2日,“泰成杯”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河南城建学院承办,意在激发同学们创新精神,提高动手实践能力,磨炼青年学子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顽强意志。此次比赛共有30所高校的6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为历届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自“泰成杯”启动以来,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迅速做出部署,经过长期的评审推选,选出了两支优秀团队代表新乡学院参加此次结构设计大赛,由白翔宇老师带领。两支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基础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两队参赛学子经过模型的制作、提交、固定、加载、介绍及问题答辩等环节,表现出色。最终,同获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尊重学生个性发展。通过参赛,不仅加强了我院学子与其他高校的科技文化交流,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同时为我院深入持久地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营造良好的氛围。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