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6/01 18:22

 

5月17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手拉手”考研经验交流会在A-05 406热烈展开。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张艺哲主持,所邀主讲嘉宾为毕业于我校的考研成功的四位学子。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和益处。紧接着学成归来的学长们详细为我院同学们介绍考研的方向以及怎样确定目标;之后,他们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为我们讲解重点学习的课程并为我们推荐一些优秀考研书籍以及考研经验交流的网站和公众号以及如何坚定信念、坚持考研的心态调整方法等等。最后,他们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所有问题。至此,此次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考研的同学们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同学们在交流中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道路,而且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