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二十期党课培训开课
    2017/06/01 17:55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我院第二十期党课培训于2017年5月16日在A09-311室正式开课。第一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主讲。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黄书记的讲课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首先,他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接着,黄书记向大家阐释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与要求。之后,他强调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黄书记讲到,大家要强化思想修炼,争取早日入党。他通过讲述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及雷锋、吴金印、史来贺等优秀党员的优秀事迹向大家展示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希望大家今后都能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黄书记的此次讲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价值,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热烈回应并做了听课笔记。此次党课在严肃又不失轻松的氛围中走向了尾声。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相信同学们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先进组织的一员。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