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演讲比赛
    2017/05/27 08:48

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提高大学质量,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了“我的大学 我的学习”的演讲比赛于2017年5月16日在A05-405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会学习部干事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活动由学习部部长任翠艳同学主持。

比赛伊始,任翠艳同学详细介绍了演讲比赛注意事项,演讲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演讲比赛中,选手们一个个激情昂扬,紧紧围绕“我的大学 我的学习”,结合自身对大学生活和大学学习进行表诉。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情感、激情迸发的感染力,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不时赢来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公布了此次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

通过举办“我的大学 我的学习”演讲比赛活动,为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相互增进了解、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总结提高搭建了一个平台,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与学习奠定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