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得“十佳二级网站”的荣誉称号
    2015/12/08 11:32

日前,我院网站在学校宣传部组织的十佳二级网站评选活动中以丰富多彩的网站内容、简洁美观的网络布局以及严谨安全的监管制度荣膺十佳。

本次评选活动从网站内容、外观与布局、管理与安全三方面对各个党政教辅单位和20个教学院系的网站进行评选,旨在促进校内二级网站的建设,全面反映各单位工作情况,激励各单位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开展宣传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专门力量对网页进行了更新与完善,并以李伟老师为代表对我院的网站进行了三分钟的现场演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网站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认可并获得“十佳二级网站”的荣誉称号。

                                              办公室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