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15 09:09


6月13日,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9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各专业毕业生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土木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领导和存龙副书记、马芸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专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四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提出了宿舍改建问题、环境优化问题,并且希望图书馆早日建成,新院学子能早日进入高大上的图书馆大楼,遨游书海;也提出了学校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等意见与建议。

最后,和存龙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和专业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大家反映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堂正做人,踏实做事,不断学习,积极进取,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期盼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