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喜获“新乡学院最美教师”称号
    2017/06/14 17:15


在6月12日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副校长刘翔宣读了我校2017年“最美教师”评选结果,我院冯红卫、杨雪两位教师喜获“最美教师”称号。

冯红卫,副教授,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这块园地里,忠心耿耿地为人类最光荣的事业奉献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忠心于本职工作,对工作满腔热忱,对学生一腔热情,对党的教育事业信心坚定,始终不渝。自参加工作以来,服从组织安排,曾参与新校区建设的诸多工程管理工作,负责工程建设的规划设计和技术工作,2011年经审核批准为建设行业职业技能岗位考试中级考评员,2012年取得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和高级项目管理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2013年成功通过了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考核,被授予“认证的国际项目经理”头衔。近年来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和参与完成省级科研项目5项,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文明工作者”。

杨雪,中共党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工作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初心,不断开拓进取,在服务学生、实践育人的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个人先后获得“思政工作先进个人”、“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荣获“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班级”、“优良学风班”、“五好团支部”、“文明班级”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