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赴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2017/06/26 10:24

2017年6月22-23日,我院实验实训中心一行5人,在白翔宇老师的带领下,赴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实验室建设、管理及运行的基本情况。

参观学习期间,受到了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学院副院长闫春岭全程进行陪同。

此次参观学习,双方首先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会上闫院长对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发展理念。白老师对闫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实验室及学生实习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在多位实验室专兼职教师的介绍下对结构、建材、土工、材力、测量等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对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安全、大型仪器设备维护及实验室人员的培训进行了交流。参观学习中还观看了建筑学学生的课程设计过程。

在闫院长的安排下,到位于安阳工学院图书楼五层的安阳文化展馆进行了参观。该馆是安阳工学院包括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内的6个学院的校内实习基地,展馆中的建筑模型均由学生制作完成。通过参观,既了解了安阳文化,又看到了学生的实践作品。

此次参观学习到了实验室的管理模式和工作经验。通过参观学习,双方都意识到两个学院有着很多相似之处,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