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工程系来我院考察学习
    2017/08/10 08:46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工程系来我院考察学习

2017725日上午,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工程系的王文博老师一行五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主要针对交通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进行交流学习。出席交流会的有我院的赵磊院长、马芸副院长、交通工程教研室主任杨萃娜等全体教师、实验室主任白翔宇老师、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岳学杰老师。会议由马芸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伊始,赵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向到访的王老师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办学情况,随后,对方的王老师介绍了院系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信息。紧接着,我院的马芸副院长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我院各专业进行了解读。之后,在实验室主任白老师的带领下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的老师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BIM实践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实习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为我院与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以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2017728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