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四位教师荣获2016-2017 学年“课堂教学奖”
    2017/09/18 09:25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授课技能,规范教学过程,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由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等部门精心组织的2016-2017学年“课堂教学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学院初评推荐、学校复评筛选、专家终评等环节,我院4位教师在“教学课堂奖”评选活动中获奖,原胜利老师荣获一等奖,白翔宇,王清山荣获三等奖;张永才老师获优秀奖。

“课堂教学奖”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主导作用,促进了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与创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向在首届大赛中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也希望土建学院全体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积极进行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踊跃参加下一届“课堂教学奖”评选活动,为我院再创佳绩!

                                                                                    原胜利

                                                                                  白翔宇

                                                                                  王清山

                                                                              张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