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深入贵阳市进行实习基地建设前期考察
    2017/10/12 09:16

9月21日到9月25日,我院建环教研室杨卫芳主任、工程造价教研室岳学杰主任和申道明、陈珊珊两位老师赴中建四局贵州分局进行考察,并就建立实习基地事宜与该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度沟通。

考察期间,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杨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所承建的项目,并与白杰总工和袁工共同探讨了现阶段对于建环专业学生的实用性人才教育问题,商讨校企联合、建立实习基地的相关事宜。23日,我院教师与白杰总工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前往贵阳花溪恒大童世界首期Ⅱ标段工程进行参观与交流,并深入其组织的BIM培训班,了解我院学生在此项目上的学习环境与培训成果。24日,考察组一行到贵阳恒大金阳新世界2E地块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工地对样板展示区的制作工艺以及教学效果进行参观了解。

为期五天的考察实习,我院教师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校企结合培养综合性人才的重要性。下一步,我院将积极推进与相关单位和设计院的校企合作事宜,力争为培养更多的工程技术领域合格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3144 IMG_3224

IMG_3191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