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国际展会
    2017/11/08 11:00

11月3日-11月5日,我院城乡规划教研室教师宋晶颖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了2017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2017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是西部重庆最大的建筑装饰业盛会。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知名设计机构、建筑类高校及相关文化科研机构、传统建筑材料供应商等近百家单位参展,在行业内和社会上反响巨大。

展览期间,我院教师还参与了多个主题沙龙活动和高峰论坛,加深了专业认知。特别是通过参加装配式建筑发展论坛、切身体会到装配式建筑及信息化的发展是建筑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深感自身肩负的艰巨使命。除此之外,展会大面积展示了国内外绿色建筑发展状况和绿色建筑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运用,教师与行业专家就目前我国绿色建筑发展、建筑低碳理念、绿色建材产品、建筑节能设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经典建设案例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