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上海参加“高校教学督导与教学评估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修班”师资培训
    2017/11/16 08:44

11月10日—13日我院教学办公室教学秘书张妍青及张林静两位教师赴上海参加“高校教学督导与教学评估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修班”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高校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构建与运行”由中山大学、贵州大学及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知名专家进行分析与深入讲解。其中,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就高校教学督导组织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二级教学督导的实践与创新、教学督导体系建设及队伍管理等内容结合平时教学过程中所遇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探讨交流,收获颇丰。

此次师资培训内容充实、安排合理,对进一步深化高教改革,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完善和教学督导模式的创新,促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升各高校教育督导人员能力建设,推进教育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促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具体重要意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