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暨中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7/11/23 17:54

11月17日-11月20日,我院副院长潘林和科研秘书张利伟赴重庆参“高校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暨中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研班”。

会议上,来自国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深入讲解:如何切实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质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评审规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点和应注意的问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项目的设计、申报、资助重点;分享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和体会;地方院校教师如何提升申报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的成功率;课题研究方法创新与科研能力提高;科研论文的写作和发表;各类课题申报典型经验交流及后期资助项目的条件和要求。几位专家在以上几个方面又总结了一些宝贵经验,收获颇丰。其中黄行九教授在国家自然基金撰写方面给出了很多很有价值的技巧和建议,对我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提升我院科研能力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研修班,紧紧围绕“科研申报”为主题,有助于高校科研教师切实提升申请书撰写水平,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和课题管理,为我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动力。

315816970425913507

78481018581046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