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河南万道捷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暨实习基地签约签约仪式
    2017/11/23 17:56

11月22日,我院在黄家骏书记、马芸副院长、潘林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相关教师一行7人与河南万道捷建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成功签约。

签约仪式上,河南万道捷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道武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然后就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合作办学等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研究和应用情况。我院黄书记就实习基地、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我院和河南万道捷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是促进大学生就业实习的重要举措。此次协议书的签订,也是我院落实实践育人的又一平台。在帮助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的能力的同时,也满足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能力的需要。校企双方互相支持、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是实现高校、大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的重要途径。

218758744379798746 487274573063458750

71099032249672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