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建环专业教师前往西安市参加制冷年会
    2017/11/24 11:06

11月14日到11月17日,我院建环教研室杨卫芳主任、陈珊珊老师赴陕西省西安市参加“2017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并于18日前往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负责人商讨锅炉仿真模拟平台相关事宜。

会议内容分为院士论坛和热点专题研讨会两大部分。前者结合当前宏观政策、经济发展及制冷空调行业现状,探讨在“一带一路”、“互联网+”、“全民创新”、“煤改电”等新的重大发展中,制冷空调行业将面临的发展机遇。后者主要对当前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各探讨会时间为2个小时,会上特邀各专题热点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专家作报告,并提供了充裕的时间用于现场交流与互动。之后我院教师又与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共同就锅炉仿真模拟平台的搭建、项目名称、背景漫游以及除尘系统的分类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期三天的会议学习,我院教师深刻认识到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重要性,在与学生讲授交流的过程中,应积极激发学生的新想法与新思路,力争培养更多的工程技术领域合格的应用型人才。之后与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商讨更为顺利建设建环综合实验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35527264542234580

263990337023955764

42908543812794365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