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PPP模式与地方政府平台公司转型发展高峰论坛
    2017/11/30 09:52

2017年11月24~26日,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赵磊教授、工程教研室主任岳学杰、马海鹏老师等一行3人参加了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的第一届中国PPP模式与地方政府平台公司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36名PPP领域专家、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等42所高校、65家PPP公司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本会议。

会议主题是“PPP模式与工程管理及工程造价专业培养方案改革、PPP模式发展趋势”,有4位PPP领域专家学者及6位PPP领域青年学者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我院特聘教授方俊老师在论坛做了题为“地下综合管廊PPP模式的风险因素评价”的学术报告,引起与会专家的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论坛,拓宽了我院与会教师的知识视野,增强了土建学院与业界同行的学术交流,扩大了土建学院在国内工程管理专业领域的认知和影响。为我院今后在工程管理专业方向上的教学和实践提供了良好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