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和存龙书记一行赴天津城建大学考察学习
    2017/11/30 09:54

 

2017年11月22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和张永才老师、郭雨琪老师与陈晓月老师一行赴天津考察学生管理工作。在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和存龙书记一行与该学院学生管理的柴书记和各位辅导员相互交流了各自学生管理经验。11月23日,和书记一行走访了我院在天津城建大学读研的学生,并深入了解了沈枕、王晓航等11名学生在新环境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天津大学,我院参观人员就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情况与该校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时间短暂,但也让我们开了眼界,兄弟院校工作之严谨,管理之规范,设备之先进,使我们学到很多东西,受益匪浅。为我院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B7FE1A6EDC2E4BA764B5DD151CFECE9B